讓孩子在英語上飛躍進步—飛式外語學習心得分享

大家好!今天我超興奮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家小朋友在飛式外語課程中的驚人進步。自從他參加了這個課程後,不僅英文口語表達能力大增,連寫作技巧都提升了不少!

飛式外語的一對一外師教學真的很符合我們的需求。他們的教學方式非常靈活,能夠針對每位學生的不同程度訂製個性化的學習計劃。之前我們在其他語言學校的經驗,常常感覺就像是機械式教學,孩子迴家經常抱怨說跟不上進度或是感覺沒學到什麼。但在飛式外語,一切都變了!

我記得有一次家長會,我跟其他家長聊起這個課程。一位媽媽聽了之後,立刻表示對飛式外語很感興趣,還說要去網站上了解更多資訊呢。而在家庭聚會中,當親戚問起孩子學習的情況,我分享了孩子在飛式外語中的表現,他們也都對這種一對一的教學模式印象深刻。

更讓人開心的是,孩子不僅通過了劍橋初級英語考試,還在班上的英文表達能力大幅提升,現在成了小小英語達人呢!這些進步不隻是學術上的,更重要的是,孩子在課堂上學到的溝通能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這些都是未來他們成長中非常寶貴的技能。

對於像我這樣希望孩子在學習環境中感到自在且無壓力的家長來說,飛式外語提供的小孩英文體驗課程是個不錯的選擇。你不需要一次性購買整套課程,孩子可以先參加體驗課,看看是否適合,這對家長來說也是一個很大的安心。

最後,如果你也在尋找有效提升孩子英文能力的方式,真心推薦你試試飛式外語的課程。他們不僅有係統化的課程安排,更重視孩子的個別需求,讓學習變得更加有效且有趣。快去他們的官方網站看看吧,相信你會找到最適合你孩子的課程!

飛式外語官方連結:

https://flyingd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f1b85rtb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